好書推薦 1 2 3 4 5

My Life生活英語圖解 [有聲書]

書名: My Life生活英語圖解 [有聲書]

簡介:

樂活美食、消費購物、在地服務、休閒娛樂。生活英語無所不包!

全彩插畫共25個生活情境主題,囊括『樂活美食』、『消費購物』、『在地服務』、『休閒娛樂』生活娛樂四大類別,還有50篇情境對話練習、500個生活字彙、字彙填字練習、好用詞句、相關用語補充及多元小測驗等單元,透過實用的情境對話,將字彙活用於日常口語中,讓你吃美食、買東西、找服務、找樂子一書搞定。

生活韓國語分類小辭典 [有聲書]

書名: 生活韓國語分類小辭典 [有聲書]

簡介:

全國第一本韓國語有聲分類辭典。

認識韓文、發音與拼音:以簡御繁韓國語拼音文字介紹,讓您一手掌握拼音規則。

單元分類最細,收詞量全國第一:分類收錄88個分類主題,收詞量NO.1。

有系統的分類單字,想學的單字通通有:查閱方便、即席練習書寫區,韓國當地用詞、例句,讓您學過不忘。

多元化輔助學習,不只是辭典也是發音書:全國首創標示「外來語」以及「韓式音標韓國語」小辭典,讓您學習發音更準確。

用News英語增進表達力

書名: 用News英語增進表達力

簡介:

很感謝作者於百忙之中撥允來寫作本書,將紮實且豐富的新聞經驗,用極鍊達的英語撰寫出來。作者與編者都在成書的過程中,尋找對讀者最有切身需要的題材,加以撰述,希望可以讓讀者在一讀本書時,可以一邊訓練語言,一邊陶冶身心。本書的英語用字,在您細讀後就可以發現十分的有學習性,而內文也非常的有啟發性。

對於想要增進自己的中英文造詣且對於實事有更通透的了解的讀者,不但透過書中的主題式文章,且因著本書提供的一些可以進一步開放性思考的問題介紹,讓讀者的思想與和人之間的話題與應答,更有想法與開拓性。特別是有時會不知道如何用英語表達一些較困難或較有深度的話題,如何用字與表述,透過閱讀本書,更加培養充分的字彙與新聞性題材的表達能力。讓您要以英語和人進一步溝通時,不再退卻,反倒可以因著有好的預備,讓人刮目相看,將您的英語討論與表達力更進一步的提升,也因而增進您的商務社交能力。請善用本書,讓您的英語可以源源不絕,清楚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英文文法一點靈

書名: 英文文法一點靈

簡介:

多一點,少一點;差一點,差很大。

東一點,西一點;整理好,不漏點。

學文法學半套?

Little和Small都是形容詞「小的」,你知道little money和small money意思大不同嗎?

When和While都是連接詞「當…的時候」,你知道連接它們連接的子句,有「干擾事件」和「背景事件」之分嗎?

每次考每次錯!

不是看到ly結尾的字就是副詞。

不是動詞之後動詞就一定是加to或-ing。

一次讀完史記故事

書名: 一次讀完史記故事

簡介:

在先人留下的精神財富裡,史學典籍為數眾多,《史記》是我國歷史上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它敘述了上起黃帝,下終漢武帝元狩元年(西元前122年)三千多年的歷史,是中國古代最著名的古典典籍之一,被列為二十四史之首。

本書的敘述手法,輕鬆而詼諧,讀者可以因此進入歷史的時光隧道,與古人的生活合而為一。

本書就是基於《史記》這些特點而編撰的。

魯迅曾對《史記》的評價堪稱經典: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本書所收錄的內容,就魯迅所說的「絕唱」和「無韻」部分,即《史記》的精華—本紀、世家、列傳。這三種體例是純粹記述人物及其歷史事蹟的,集歷史性、文學性、思想性於一體,《史記》的獨特之處,也正在於此。

歷史不但是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發展史,也是一部有思想、有靈魂的生活史和奮鬥史。回顧中國過去五千年的歷史,每一處都值得人們去感受、去品味。

漫畫心理學:輕鬆簡單,一看就懂的心理學!

書名: 漫畫心理學:輕鬆簡單,一看就懂的心理學!

簡介:

輕鬆簡單,一看就懂的心理學。

拋開沉悶教科書,一起快樂看漫畫。

多數讀者都會認為,研討科學的過程難逃枯燥乏味。本書一改傳統教學式,作者用漫畫的形式、搭配生動有趣的文字深入淺出地講解什麼是心理學、心理學的認知、常見的心理學效應、生活中的心理學現象等,讓你一口氣輕輕鬆鬆讀懂心理學。

本書透過百張的漫畫,從心理學的基礎認識,到生活無處不在的心理現象,解釋有關心理學的種種疑詞。

凡是走過,路上總有各種歡樂與失落

書名: 凡是走過,路上總有各種歡樂與失落

簡介:

當我們在羨慕人光鮮亮麗地展現自己時,我們常常會產生一種錯覺 ―「為什麼他們的命那麼好!」其實你的錯覺是來自於對方的亮麗表面,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身後的陰暗面……

這個世界上,凡是走過,路上總有各種歡樂與失落……如果你只會記住一生的失落,那麼你就會把自己的快樂摒除在門外了……羨慕他人,不如將他們當做積極進取的榜樣,而不只是茶餘飯後抱怨的對象……

人如果學會正面思考,不滿不平就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坦然面對事實,也可以讓自己平實地去做努力,而這份成就的累積,就會成就一個成功的人生,問題是人人都不可能成為郭台銘或張忠謀,但你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自己!

小小站,輕旅行

書名: 小小站,輕旅行

簡介:

民視「非看BOOK」節目主持人段慧琳跨界經營筆耕;勇於挑戰刺激、喜愛趴趴走的她,同時是鐵道旅行的愛好者,處女作《小小站.停一下》一鳴驚人,好評不斷。

本書將介紹《小小站.停一下》遺珠的26個少為人知的幽靜小站,以段慧琳特有的細膩角度,書寫獨自遊逛這些小站的所見所聞及心情,文字溫暖,充滿生命力,讀來令人心靈獲得撫慰。同時介紹車站附近景點、美食,兼具舒活療癒與導覽性質。跟著段慧琳再一次去旅行!

王薔的插畫應用教室

書名: 王薔的插畫應用教室

簡介:

從生活中學習畫圖,從畫圖中尋找生活。

從未學過畫圖沒關係!跟著本書成為有風格的超級好手!

繼第一本《王薔的生活插畫教室》,第二本的插畫教室將介紹更多的「隨手畫生活」。從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旅行找到靈感,一張紙、一枝筆就能用插畫紀錄每個片刻!

就愛下象棋:學會象棋的第一本書

書名: 就愛下象棋:學會象棋的第一本書

簡介:

從殺法、排局、謀子、陷阱到佈局,大師無私傳授,消遣與競技兼得,棋樂無窮!

本書由象棋大師所著,從介紹象棋中的7種棋子開始,教初學者學會它們在棋盤上的走法和吃法及殺法,學會如何判斷一盤棋的勝負與和棋。

深入淺出,簡單易懂,老少咸宜,馬上進入象棋的快樂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