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男童軍

除一般制服團隊訓練外,還包括興趣活動:如軍事訓練、遠足、單車、參觀、釣魚、音樂等;專門技能:如繩結、羅馬炮架、紮作、步操等及總會提供的興趣班及訓練課程:如獨木舟、射箭、露營等。

女童軍

按照女童軍的八項綱領(探討藝術、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保持身心健康、享受戶外樂趣、學習家務技能、服務社會、學習與人相處、履行女童軍規律)進行訓練活動。

紅十字會青年團

透過「漸進式活動計劃」,循序漸進地培育團員以保護生命和健康、熱心服務社群及實踐人道精神為己任的生活態度,並裝備團員的領袖才能、醫護知識、紀律及服務技巧,以能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社區服務。

公益少年團

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例如賣旗活動。

義工兵團

義工兵團招募中一至中五的學生參與有系統的義工服務,學習關愛別人。

少年警訊

安排參加屯門區少年警訊的活動。

電腦學會

透過活動及比賽,提升同學對電腦的興趣,並增強電腦應用的能力。

科技學會

設計與科技學會不但能提升同學對設計方面的興趣,更可讓學員親自嘗試製作日常小物品,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並得到滿足感。

創客科研學會

「創客科研」期望為同學提供一個能運用所學、發揮創意的平台,藉著彼此的交流和協作,來激發創新思想,並加以落實。
我們也致力培訓在科研及創新領域有潛質的同學,參與不同的科學或科技比賽,以助學員拓展視野,發揮潛能,追求卓越。

棋藝學會

棋藝學會是本著培養同學對棋類活動的興趣為目標。本會定期舉行例會,舉辦全校性或個別級別不同棋類的比賽等,給與同學不同的機會作練習及交流棋藝。

陶藝學會

透過陶藝創作,令同學的想像力與創意得到發揮,以及提高同學對藝術欣賞能力,從而讓同學培養耐性,學習欣賞身邊的美好事物。

和諧粉彩學會

「日本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是由日本人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創立,Nagomi 的日文漢字是「和」,就是「和諧」的意思。和諧粉彩藝術的特色是以手指調和乾粉彩的粉末,利用簡單和容易掌握的技巧,繪畫出色調溫暖柔和的作品,這是一種不論藝術天份或繪畫基礎都能夠參與的藝術。創作者在繪畫過程能專心一致,調節心性,在寧靜的作畫時間為心靈帶來祥和、快樂的感受。最後透過分享畫作,互相欣賞和鼓勵,享受心靈滿足,感受和諧共融的氛圍。本學會的導師為「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JPHAA)正指導師,期望透過定期畫聚,讓同學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分享和諧粉彩藝術帶來的快樂和滿足感。

氣球學會

氣球學會的恒常聚會主要是用長條氣球製作千變萬化的卡通造型氣球,非常可愛。
另外,也會參與學校大型活動的場地佈置工作,例如:
  • 5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禮堂外佈置
  • 55周年校慶晚宴枱上水晶氣球裝飾
  • 23-24年歌唱比賽及聖誔感恩崇拜禮堂台前佈置
  • 23-24年文藝薈萃地下大堂拱門氣球裝飾
  • 家政學會

    家政學會目的透過各種活動,如烹飪課程,外出參觀,健康飲食推廣等,帶領同學欣賞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及提升生活的品味。

    詠春學會

    詠春學會為學員安排定期訓練,由武德學起,除了教授防身技巧,亦着重體適能訓練,強化心肺功能、協調能力和專注力,提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