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幫助學生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培養積極的態度,在知識、態度及價值層面實踐基督真理,尊重和關愛別人,並樂於服務社群。


發展方向



1. 推廣正面積極的價值觀和態度,協助學生健康成長,並認同自己於家庭、學校和國家的身份及其權利和義務。
2. 協助學生認識自己成長期身心的變化、性別的差異、與異性關係的處理,並培養學生建立正確的健康知識和態度。
3. 協助學生認識人與環境的關係、現時地球資源和環境的問題,建立正面環保意識,並投入可持續發展的環境保護工作。
4. 透過社會服務活動,讓學生藉個人體驗與實踐擴闊視野,並學懂珍惜所有、關懷社群。

2023 - 24 負責老師

部門主任:盧惠怡老師 ([email protected]
陳曜銓老師([email protected]
鄭偉健老師([email protected]
龐敏媚老師([email protected]
廖智樑老師([email protected]
李永成老師([email protected]

2324德公大使名單

活動照片

活動花絮

Copyright © 2022 EduWel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TemplateMo